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区工商联领导看望原工商业者王蕴璞 共庆100岁生日寿辰

中国日报网记者 黄硕 2015-01-19 09:01: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6日,正值原工商业者、原朝阳区工商联执委王蕴璞老先生100岁寿辰,北京市工商联法律处副处长刘新乾、干部狄洋,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诗曙,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增瑞、孟凡贵等共同到场贺寿。

刘新乾副处长与梅诗曙书记分别代表北京市、区工商联全体同志向王蕴璞同志100岁寿辰表示真诚的祝贺,祝福王老百岁寿辰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祝寿鲜花、寿桃和慰问金。期颐之年的王老鹤发童颜,身形矫健,面对众人的祝福激动地说:“工商联就是我家!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坚持党的领导是工商联的宗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工商联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近年来,区工商联积极做好原工商业者及其遗孀的帮扶工作,对原工商业者及其遗孀情况施行动态管理,截止2014年,我区经身份审核的原工商业者及其遗孀共有799名。仅2014年,共发放困难补助164人次,15.6万元,办理原工商业者遗孀低保手续243人。专门设立原工商业者帮扶工作专职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原工商业者的信访接待及政策讲解工作。此外,区工商联通过开展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发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对生活困难的原工商业者进行走访慰问,对原工商业者中的重点人士、重点人士遗孀,进行定期走访慰和电话联系,做到情况及时了解,问题及时解决。(中国日报网记者黄硕,邮箱:larryhuangshuo@163.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北京市 朝阳区 工商联 工商业者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