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学女生被老师责罚留遗书永别 约好友跳楼重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留下遗书称“永别了”

小霞在跳楼之前,还留下了一封遗书。1月1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渔门镇派出所内看到了这封遗书的复印件,遗书写在一张笔记本纸上,字不多。小霞分别写了几个同学的名字,对他们说:“永别了!”另外,还写了“爸爸,妈妈,别伤心。”最后一行则是“各位朋友,同学们,再见了!”“我解脱了!永别了!”最后落款是“小霞遗书”。

1月13日中午,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的小霞,从重症监护室,转移到了骨科病房。小霞的母亲从遂宁赶来,正在照顾她。小霞说,遗书确实是她写的。

医生表示,小霞的骨盆、左小腿骨等多处严重骨折,盆腔内有积血,要等伤情进一步稳定后才能进行手术。今后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就要看手术后的康复情况了。

渔门小学一名负责人表示,目前,学校也正在调查小霞坠楼的原因,不管原因为何,学校按照救人第一的原则,先对小霞进行治疗,目前小霞的医疗费也由学校支付。

对话

闺蜜说:你跳我就跳 少女说:结果她没跳

躺在病床上的小霞只有14岁,她的长相十分乖巧,但看起来面色苍白,由于肺部积痰多,不时咳嗽。

小霞告诉记者,她之所以要跳楼,是因为感觉心理压力很大,想要一死了之。在事发前的那天下午,她和同班好友萌萌(化名)聊天。萌萌表示,她也觉得郁闷,于是两人互诉苦衷。小霞提议,干脆跳楼,萌萌同意了,两人相约,小霞先跳,萌萌随后。但结果是,小霞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而好友并没有跟随她的脚步。“她骗了我。”小霞哭着说。考试没考好活着没意义记者:怎么会想到跳楼呢?小霞:很多事情堆积在一起,还有就是,我考试也没有考好,觉得活着也没得啥子意义。

记者:是些什么事情?小霞:我住校,有时候我犯了错,宿管老师就让我们去她那里,让我们读书,给我们讲一些道理,要把我们说哭。有时候,因为一个同学的事情,要把所有同学都喊去说,一直到熄灯才让回去睡觉。有一次,晚上我下楼去找一个男生借钱,被老师看到了,我被喊去问话。我不愿意说,她就说,如果我不说,她就喊那位男同学来当面对质。后来,我就给她跪下了,说对不起,王老师,是我的错。当时我很冷,浑身发抖。她就让我起来了,才慢慢问我。

记者:老师让你们读什么书?小霞:《弟子规》。如果我们不去读书,她就说我们没有良心,是畜生。

分享到6.79K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