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图片故事:山里的90后代课"妈妈"和36个孩子

中国日报网华西都市报/东方IC 2015-01-12 13:10:27

图片故事:山里的90后代课

2015年1月4日,记者历经长途跋涉,来到广元市朝天区麻柳乡石牌村小学。寒冬时节的大山深处,显得格外荒凉寂静。石牌村小是朝天区最后的也是唯一的乡村小学,有学前班和一年级,只有一名代课老师。提起90后,总会被冠以宅、自由、个性。在李雪梅的身上,却看不见这些特质,她有着和年龄不相符的坚毅。她的孩子才3个月大,但她却也是36个留守孩子的“妈妈”。图为李雪梅正在给孩子们教汉语拼音,她说,“如果一开始只是为了代课而代课,那么现在就是为了孩子们而代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危害 自取其辱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