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第十二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0日,第十二届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隆重开幕,开幕式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举行。

本届冰雪节的主题为“兴旅为民”。为突出“节俭办节,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参与性强、人性化突出的各类活动,体现冰雪节“城市的节庆,市民的节日”的办节宗旨。本届冰雪节将分为开幕式、具体活动、颁奖总结等三个阶段进行,历时近三个月。第一阶段为冰雪风情节开幕式,开幕式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举行,当天汇聚了明星歌舞表演、滑雪表演等各项活动。第二阶段为活动阶段,主要包括娱乐休闲、体育竞赛、惠民旅游和节点旅游等活动。第三阶段为总结阶段,包括娱乐竞技、体育比赛等评选颁奖及闭幕式。

据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说,此次冰雪节,提前一个月前就开始铺设滑雪道。预计此次冰雪节游客数量每天将达到2000人次,不仅为滑雪场带来的游客,更为新疆寒冷的冬季添了一丝生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说: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节已经举办了12届,一年半的比一年好,参与的人数一年多过一年。通过冰雪节这样一个平台,把冬季旅游带动起来,让乌鲁木齐的旅游热闹起来,与此同时使乌鲁木齐市市民的冬季生活红红火火。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李光辉表示:今年的冰雪风情节期间为更好地体现产业惠民,市委市政府进行财政出资,并与企业共同对社会发放了2万张免费的冰雪体验卡,同时,在各大滑雪场有专门组织适合市民家庭活动的冰雪项目、节目。全市从交通到相关服务部门也在此期间为了保障方便大家出行与活动,也创造了一系列的便民措施,真诚的欢迎各界朋友,特别是市民朋友,更好更多的参与今年的活动,想通过冰雪活动让市民的生活更加健康。共同让乌鲁木齐富有活力,更富有发展能力。(记者 张婧 摄影 查燕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