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白银:白银区经合局招商引资硕果累累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5-01-10 19:40: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新签约合同项目27个,共签约合同资金额91.565亿元,同比增长7%;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5个,签约资金45.73亿元,分别是白银区郝家川综合市场项目、大井子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雒家滩旧货交易市场项目、白银黄河北岸仙居老年公寓项目和白银城郊生态文化旅游项目。

截止2014年12月底,白银区招商引资累计开工招商引资项目58,其中续建项目25个,新建项目33个(含签约合同项目22个),实现签约项目开工率81.5%;累计完成到位资金67.6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2.7%。

白银区经济合作局通过电话、传真、邀请函等方式联系到的“500强企业”共10家,其中已经通过函件和传真方式,与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大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润峰集团有限公司、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远大企业集团和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多次联系,山东胜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明确答复,考虑在白银区投资,其余6家企业正在加大力度联系中。

此外,白银区经济合作局与国内“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取得了联系,该公司表示,将于适当的时机来白银区考察,至目前还在积极接洽中。(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白银区经济合作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