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外首批41名外教获聘广外职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广外”)举行外教专业技术职务聘书颁发仪式,校长仲伟合为首批获聘的41名外教颁发聘书。

广外首批41名外教获聘广外职称

仲伟合致辞

据仲伟合介绍,2014年年初,广外在全国率先启动对外教的职称评聘工作,先是重新修改并颁布实施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籍教师管理办法》,随后又制订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籍教师职称认定及聘用管理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籍教师薪酬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学校人事处协同国际处等有关部门,按照既定程序,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使外教职称评聘工作自始至终都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稳步推进,并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学校推出这一举措有利于稳定外教师资队伍,增强外教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全体外教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

广外首批41名外教获聘广外职称

仲伟合为教授Martin Weisser颁发聘书

颁发仪式后,广外人事处副处长李悦明向外教们介绍专业技术职务聘用后的薪酬与社会保险缴纳等相关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为外教介绍2015年外教工作的主要计划与工作重点。

据悉,近年来,广外外教团队蓬勃发展,队伍不断壮大。2014年,广外共聘用了长期外教96人次,短期专家来校访学135人次。

广外首批41名外教获聘广外职称

合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