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携手运动名将掀起保护关节健康新风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携手运动名将掀起保护关节健康新风潮

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左)1月9日与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Ben Wilson在上海启动Schiff旗下专注于关节健康保护的益节®登陆中国市场仪式。

美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Schiff将携手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成立一个健康教育基金会,关注关节健康,面向大众普及关节保健的科学知识。

“伤病,尤其是关节伤痛,是运动员的可怕对手。作为一个有15年职业运动生涯的运动员,我比较幸运,伤病较少,”林丹说。但许多运动员就不那么幸运了,因为关节问题,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我希望通过成立这样一个基金会,在运动员有伤病时,给予他们帮助。”

Schiff益节2014年在中国发起了首次“城镇居民关节健康大调查”,对居住在22个城镇的15,000居民进行调查。样本结果显示,36%以上的居民有不同程度的关节问题。其中,27.3%的居民每年出现关节不适的频率高达4-11次。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翟凤英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问题越发普遍。调查显示45岁以上的被调查人群中,69.4%的人遇到过关节问题。

“面对压力大,节奏快的都市生活,人们普遍忽视了对骨关节的保养,加上饮食不平衡,过度操劳等不良生活习惯,普通人发现关节问题的几率一直在上升,”她说。

翟提醒说,骨关节的保护越早越好,30岁后,应全面补充关节所需营养,改善关节功能,提高生活质量。

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负责利洁时旗下Schiff等品牌战略和营销工作的Ben Wilson强调,关节问题不是只有上了年纪才会遇到。很多久坐的白领、热爱运动的人们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关节问题。

“Schiff益节一直致力于提供全面关节健康解决方案,实现人们改善关节状况的需要,包括修复关节软骨的氨基葡萄糖、增强骨密度的高浓度钙、有助于骨矿化的维生素D及减少软骨基质和关节滑液成分破坏的鲨鱼软骨,” Wilson说。

他说,Schiff益节的系列产品将在上海和广东等地区的零售药店及商超渠道销售,并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 (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