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晋宁生态隔离带新增4万余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过三年建设,云南省晋宁生态隔离带建设成果喜人,新增造林绿化面积41060亩,三条隔离带现已形成三道绿色生态的天然屏障,为保护生态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依据昆明市政府关于城市生态隔离带实施意见,晋宁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的城市隔离带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县纪委、规划、林业、园林、财政等部门为成员,不断加强全县隔离带建设的组织、协调、检查和监督工作,制定出隔离林带建设实施方案。经过多年努力,晋宁依托现有山、水、林、田等自然景观和资源,规划城市生态隔离带,明确区域内禁止开发建设,采取严格的保护控制和绿化建设工程措施,建设城市防护林带、河流水系、道路交通等绿色廊道,全面完成马金铺至晋城、晋城至昆阳、昆阳到海口的三条生态隔离带,并超额完成新增造林绿化面积4.1万余亩。(通讯员 黄丽萍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