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蓝皮书(2015)成果发布会召开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5-01-08 20:47: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8日,甘肃蓝皮书(2015)成果发布会召开。甘肃蓝皮书,是在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由省社会科学院精心组织、全院科研人员共同参与、精心打造而成的一项社会科学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攻关性项目。甘肃蓝皮书的出版规模,已经从起初的两本发展到八本,涵盖了全省经济、社会、政治、文化以及生态、民生等重大领域。几年来,每年蓝皮书的成果发布,都赢得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发挥了其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和作用。

《甘肃蓝皮书》(2015),包括《甘肃经济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社会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舆情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县域发展评价报告(2015)》、《甘肃文化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民族地区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甘肃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2015)》共八本。

成果发布会上,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甘肃蓝皮书总编王福生介绍蓝皮书研究和编写的总体情况。经济蓝皮书首席专家罗哲研究员发布《甘肃经济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社会蓝皮书编著者许振明副研究员发布《甘肃社会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舆情蓝皮书首席专家郝树声研究员发布《甘肃舆情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县域蓝皮书首席专家王建兵研究员发布《甘肃县域发展评价报告(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文化蓝皮书首席专家周小华研究员发布《甘肃文化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住建蓝皮书首席专家何苑研究员发布《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民族蓝皮书首席专家马东平研究员发布《甘肃民族地区发展分析与预测(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酒泉蓝皮书首席专家李有发研究员发布《甘肃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2015)》蓝皮书的主要研究成果。

这次发布会时间虽短,但八本蓝皮书涉及内容十分丰富,涵盖领域十分广泛,特点明显,亮点很多。

发布会上,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范鹏、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沙拜次力作了重要讲话。(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