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7日上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会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在开幕式上指出,河北当前的最大困难,主要在于产业青黄不接。传统产业在大力度地压减,新兴产业还没有挑起大梁。要不断解放思想,进一步强化市场思维、开放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把创新驱动摆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凝聚起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跳出在自家一亩三分地打转转的思想,把北京的人才科技优势变成河北的新兴产业优势,把京津的服务需求优势变成河北的服务产业优势,把北京的金融优势变成河北的资本优势。同时借助环绕京津的优势,把世界的、全国的科技、人才、资金引到河北,为创新驱动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

受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向大会作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在中共河北省委领导下,省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动员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改革创新、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为河北省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加快转型升级和绿色崛起步伐,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经济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加强民主监督,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为推动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70名,实际出席委员729名,符合规定人数。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领导周本顺、张庆伟、赵勇、杨崇勇、陈超英、范照兵、张越、孙瑞彬、景春华、田向利、艾文礼、梁田庚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