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机场旅客吞吐量增幅全省第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大同云冈机场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全年共完成运输起降5252架次,同比增长10.90%;旅客吞吐量409137人次,同比增长13.99%;货邮吞吐量2068.6吨,同比增加5.27%。三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旅客吞吐量增幅为全省第一,全年安全运行平稳有序。

2014年,大同云冈机场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根据“一岗双责”的要求,初步建立了大同机场岗位安全责任制体系,并细化分解了年度安全重点工作,全部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人员。他们还制定了大面积延误联动预案,完成了《大同市处置民用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专家评审,并将《大同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正式纳入大同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体系。组织开展了离岗系统中断、航空器非法干扰及防暴恐应急演练,组建了大同机场消防大队和大同机场民兵空军勤务保障连,进一步提升大同机场的应急救援保障工作能力和安全服务保障水平。

2014年,大同云冈机场积极开展了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防跑道入侵等专项活动,投入210余万元,安装监控摄像探头80多个,实现机场公共区域视频监控全覆盖无盲区。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同时,大同云冈机场还千方百计开拓市场,新开通了天津?大同?呼和浩特、海口?大同?包头、昆明?太原?大同航线,优化了成都?太原?大同、厦门?大同?哈尔滨航线,西安?大同?沈阳航线,大同?香港航线实现了2014年全年通航。目前机场运营航线12条,通航城市达到16个,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赫文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