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二线城市第一高楼跻身全球超高层百强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一太平戴维斯助力二线城市第一高楼跻身全球超高层百强榜

青岛海天中心

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建筑技术的成熟,早在前几年超高层建筑就如雨后春笋般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拔地而起,并且不断追赶新高度。据统计,全球超高层建筑(300米以上)百强榜中,60%的超高层建筑位于中国,超高层建筑是每个地域城市发展、走向国际化都市的闪亮名片,继上海中心、北京国际贸易中心、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之后,新一轮的摩天大楼竞赛在二线城市如青岛、武汉、厦门等地火花四溅般开展起来。可以说中国已渐渐步入超高层时代。

作为国际领先的房地产顾问,第一太平戴维斯致力于为打造每一张城市名片提供全面、专业的一站式房地产顾问服务,为这些地标性建筑带来先进的国际经验以及专业的技术,确保其达到国际化品质标准。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宣布分别为在青岛、武汉及厦门的超高层项目提供专业的房地产顾问服务,与开发商携手打造新地标,为二线城市画出亮丽的一笔。

对此,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董事长刘德扬先生表示:“摩天大楼的崛起体现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飞跃,进入中国20年来,第一太平戴维斯与开发商联袂打造了很多因地制宜的超高层地标项目。我们致力于将最高品质的服务水准辐射到中国各地,非常荣幸能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璀璨闪耀贡献一分力量。”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北区董事长邹锦标先生也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为多个超高层地标项目提供房地产顾问服务,象征着发展商对第一太平戴维斯前期顾问咨询工作的高度认可。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中国高端城市综合体及超高层物业管理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第一太平戴维斯将逐步扩大在城市公共建筑物业管理领域的市场份额。”

青岛海天中心——冲破青岛天际新高 (369米,青岛第一高楼)

青岛海天中心项目坐落于市南区香港西路沿线,主楼高度达369米,为青岛第一高楼。项目总建筑面积近50万㎡,由三座塔楼及4层商业裙房组成,三座塔楼分别是:42层的五星级酒店和企业会所、75层的六星级酒店和写字楼、55层的海景公寓。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第一高楼及现代化综合商业群体新地标。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宣布未来将会为以青岛海天中心为首的国信集团旗下的自持型优质物业资产提供全程物业管理运营服务。作为青岛的标志性项目,该项目得到了市政府的重视及大力支持。

星汇云锦——打造武汉地标,首席高层综合体(300米)

星汇云锦由越秀地产开发,位于武汉汉口硚口区宝丰路商圈,毗邻汉正商圈、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辐射影响武汉广场、新世界中心、武汉国际广场、世贸广场等综合性大型商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5.38万平方米,配备5A甲级写字楼,68层共300米超高摩天地标,大型商业,住宅及学生公寓;其中大型商业星汇云锦配备4.6万㎡港式主题购物中心“星汇维港”,荟萃国际时尚名店、中西食肆、星级超市、国际影院及其它娱乐休闲名店,与武广、江汉路商圈交相辉映,同步呈现时尚购物新天地。

星汇云锦是第一太平戴维斯与越秀地产在武汉市三大地王联袂打造的大型综合项目之一,其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覆盖商场项目前期顾问,商场、写字楼、公寓租赁代理,合资公司物业管理及合资公司主导资产管理。

厦门国际中心——厦门海岸线上新地标(339.88米,厦门第一高楼)

厦门国际中心项目坐落于厦门市鹭江道,与鼓浪屿隔海相望。主楼高度达339.88米,项目总用地面积286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主塔楼设计为81层超甲级办公为主,副塔楼设计为45层五星级酒店,裙楼为高端商业。项目除了顶楼停机坪外,同时提供一个可俯瞰整个鹭岛风光观光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厦门市第一高楼及海岸线上一座崭新的城市地标建筑。

第一太平戴维斯深耕福建地区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本地发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地产服务,近日宣布获得厦门国际中心的独家销售代理及全程物业管理顾问服务权。此外,第一太平戴维在此之前已为该项目提供包括项目前期策划定位、前期工程设计顾问、商业定位及建筑设计优化等服务,确保厦门国际中心达到国际一流品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