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我来贷(WeLab)宣布完成A轮两千万美元融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6日国内专业互联网金融公司我来贷 (WeLab)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进一步拓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我来贷本轮的投资阵容强大,包括了亚洲以及硅谷最顶级的VC和上市企业巨头。

我来贷的投资者包含最新加入的俄罗斯著名投资机构DST 创始人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美国硅谷最有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领袖支持的ICONIQ资本和战略性投资者-中国邮政与TOM集团旗下的邮乐网,以及稍早宣布的红杉资本和TOM集团。 对于本次成功获得五大国内外顶级投资人和战略投资者的亲睐,我来贷创始人及CEO龙沛智(Simon Loong)表示:“各大投资者认同我来贷的专业金融风控与互联网能力,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拓展中国市场以及提高风控技术等方面。”我来贷将充分结合各投资者的资源,帮助企业打造互联网金融业务。

对于此次投资我来贷,DST的创始人尤里.米尔纳表示:“互联网金融巨大的潜力是无庸置疑的。我深信我来贷(WeLab)的科技及专业金融管理经验将会是他们最大的竞争优势,助其在中国占有一席之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也表示:“我们看好我来贷(WeLab)团队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丰富的经验和公司服务于年轻客户群的定位。红杉资本也希望我来贷(WeLab)能为亚洲尤其是中国更多的贷款者和投资者提供便捷、创新和有吸引力的金融产品。”

ICONIQ资本也加入了本轮融资。ICONIQ资本是美国硅谷最有影响力基金之一,由多位知名硅谷领袖支持,我来贷是ICONIQ资本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初创公司。

我来贷创始人及CEO龙沛智(Simon Loong)有长达17年金融经验,曾先后效力于花旗银行及渣打银行管理层 ,2014年他获得了“年度创业家大奖”,该奖项由国际知名科技团体Silicon Dragon颁发。

我来贷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并推出了香港首个网上借贷平台WeLend.hk,至今申请金额已经超过10亿港币。2014下半年我来贷进入国内互联网金融市场,并在9月推出专为年轻人,特别是优秀大学生打造的我来贷手机APP。该平台为符合申请资格的申请人提供300-3000元额度的小额贷款。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我来贷提供更灵活的现金分期,并充分结合专业银行的风控和互联网大数据进行风险管理,所有借贷需求都可以轻松通过手机实现。2014年9月上线以来,我来贷的贷款申请量连续3个月保持100%增长。我来贷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2至3个新产品。此外,还将与邮乐网合作推出新产品,开拓互联网金融市场新一页。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