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庆阳市开展“双联”工作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5-01-07 18:35: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不久,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插花型贫困县联系点庆阳市西峰区开展双联工作。他强调,要及早筹划明年的双联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双联行动取得新成绩。

黄选平深入联系点后官寨乡孔塬村乡村道路、村小学和规模羊舍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村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先后考察了西峰区现代商务中心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嘉鑫国际建材城、庆阳市区雨洪集蓄保塬生态项目、天富亿农业生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区、乡、村负责同志和群众代表座谈会上,黄选平认真听取了西峰区及孔塬村双联工作汇报,并就明年工作打算及需要协调解决的资金项目等,与乡村负责人及群众代表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西峰区双联工作扎实有力,进展良好,呈现出项目建设力度大、全区发展变化快,产业培育力度大、群众增收幅度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惠民利民收益好,组织领导力度大、为民利民实效强等特点。

黄选平强调,要及早筹划明年的双联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双联行动取得新成绩。要持续抓产业,在促进农民增收上再突破。通过狠抓主导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要持续抓项目,在增强发展后劲上再鼓劲。要把双联工作靠实在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民生保障、产业培育整体深入推进上,力求取得更大实效。要持续抓保障,在破解瓶颈制约上再探索。要针对土地和融资瓶颈制约,在加快土地流转、实施土地制度改革等方面再探索、再创新;要在加大金融扶持、落实双联惠农贷款、激活民间资本等方面广开渠道、狠下工夫。持续抓服务,在惠民利民上再给力。各级各部门和双联干部要牢固树立真帮实扶意识,继续为联系村帮扶户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化难题,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省政协双联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