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济南小吃一条街张贴相同海报 反对暴力强拆

济南小吃一条街张贴相同海报 反对暴力强拆

2015年1月7日,山东省济南经十一路美食街的中华名优小吃城,15家餐饮店的门上张贴“反对暴力强拆”“数十家餐饮企业被迫停业”、“小吃城即将倒闭”等字眼的海报,店内显得十分冷清,看到最多的是服务员和厨师。

不少餐饮业户称,作为承租方,“房东”都是济南中华名优小吃城,他们多年来在此经营,但不久前接到通知,此处需要施工,要求搬离,业户们大都表示不理解。不少餐饮业户表示,前期租房合同到期时,小吃城就没有与其续签合同,但要求配合二楼装修,门店装修花费了大量资金,现在搬走却得不到赔偿,感觉很吃亏。

为了讨要一个说法,业户与小吃城负责人多次沟通,但没有得到赔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海报 强拆

美图欣赏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