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5观澜湖菁英女子慈善赛报名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6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获悉,2015观澜湖菁英女子慈善赛现已启动报名,将于3月12-13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

据海口观澜湖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前两届的报名情况,今年的参赛阵容将达到20支球队共120人左右。比赛形式为36洞团队、个人定分赛,每位球手同时参加个人定分赛及团队定分赛,得分最高的个人和团队获胜;团队成绩是该团队每轮得分最高的4名队员成绩的总和。比赛将决出团队前三名、个人前三名、团队最佳风尚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洞奖。目前,已有大连格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大连红西凤高尔夫女子球队和重庆英姿女子高尔夫球等多支球队报名参赛。该赛事将按照4680元/人的标准收取参赛费。

据了解,该赛事观澜湖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一届赛事在2013年3月成功举办,来自深圳、上海、大连、青岛等来自全国十来个省市近80位热爱高尔夫的女士参赛。第二届赛事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报名参赛。(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