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来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重庆站路演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重庆路演是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的第五站,也是西南地区的唯一一站。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副巡视员梁海光先生在开幕式上介绍说:“中国于2011年9月确认参展,并将以‘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为主题,以滋养人类、滋养地球为展示主线,展现中国传统农耕文明、农业科技创新、饮食文化特色,表现中国人民自古以来就与自然和谐共生、均衡发展的理念与实践。总面积4590平方米,是面积最大的外国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将作为全国十五个省份之一参与本次世博会活动。据重庆市贸促会副会长罗莹女士介绍,重庆将于明年7月21日在中国馆举办“重庆日”活动,包括一系列以食品和农业为主题的文化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国(重庆)投资暨旅游推介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通过文化表演、科技展示、经贸交流等系列“组合拳”,体现重庆的地域特色和“软实力”,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此外,路演活动还举办了“意大利米兰世博之夜”经贸交流酒会,来自国内逾30家意大利在华企业与我市企业家在酒会上畅谈合作。在“米兰世博路演-亚振之夜”晚会上,亚振家具作为民族品牌,将携手世博会,并致力于为中国品牌走向国际舞台贡献力量。

近年来,重庆和意大利在经贸、文化、旅游、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密切,尤其在2013年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设立后,重庆与意大利的双边交流、贸易投资等步伐加快。而重庆即将参与米兰世博会之举,也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