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贵州遵赤高速塌方已致3人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遵赤高速塌方已致3人遇难

1月4日15时30分,贵州省遵赤高速习水境内发生塌方地质灾害,规模约10万立方米,塌方造成交通双向中断。目前已造成3人遇难、1人受伤。贵州省正在抓紧进行抢险救援,采取措施疏通高速公路。"

中新网贵阳1月4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于4日晚从贵州省有关部门获悉,1月4日15时30分,贵州省遵赤高速习水境内发生塌方地质灾害,规模约10万立方米,塌方造成交通双向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灾害已灾害已造成3人遇难、1人受伤。

灾害发生后,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立即作出指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开展抢险救援工作,抓紧核实被埋车辆和人员情况,千方百计减少人员伤亡和损失。

目前,贵州省已成立以省长为指挥长的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省长陈敏尔正在赶往现场的途中。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已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省国土、交通、公安、卫生以及遵义市、习水县等有关方面的救援力量已在现场开展抢险救援。

截至发稿时,灾害已造成3人遇难、1人受伤,已发现一辆轿车被埋。贵州省正在抓紧进行抢险救援,采取措施疏通高速公路。

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人遇难 塌方 贵州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