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落下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月3日,由雪花啤酒特约举办,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经过六天紧张、激烈、快乐的比赛,顺利完成所有的赛事并圆满落下了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不畏严寒,精心创作出精美绝伦的冰雕作品。经评委会严格评定,哈尔滨冰协代表队作品“生存法则”折桂,俄雅库特代表队作品“黑暗的升起”、牡丹江代表队作品“武松打虎”获得二等奖,哈学院代表队作品“哈尔滨—满语‘晒网场’”、俄哈巴市代表队作品“神奇之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联队作品“强者生存”获得三等奖,其余队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届参赛作品中亮点频现,寓意深远,来自俄罗斯哈巴边区代表队的作品《爱情火焰》,表达男女之间的爱情,似火如水,其结晶是产生新的生命。新加坡、马来西亚联队的作品《强者生存》,反映了自然界的竞争规律是强存弱亡,其雕刻作品栩栩如生,深受游客们的欢迎。牡丹江代表队的作品《武松打虎》,作品选自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的故事,据参赛队员介绍,动物、人物的雕刻难度较大,雕刻要求传神形象,此次参赛团队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在比赛中均发挥了很高的水平。

本届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由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9个国家14支代表队组成,赛事规模为历届之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