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东航云南特色地面活动迎新年元旦小长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云南特色地面活动迎新年元旦小长假

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开展了迎接新年的特色活动

元旦节期间,东航云南有限公司开展了迎接新年的特色活动,给当日出行的旅客送去新年祝福,带去别样的新年旅行。

在元旦节到来之前,东航云南公司专门召开了节前航班保障会,积极研讨如何优质保障元旦小长假,对如何优化流程、怎样改进服务、对元旦期间航班延误制定预案等问题,拿出了具体措施。同时,为了提高旅客的服务体验,旅客一分部和中转分部还准备了U盘、相框、钥匙扣等物品与旅客互动,要客服务分部则准备了小食品、精心调制的鸡尾酒给旅客一个愉快、轻松的候机时光。

“今天真是惊喜啊,不仅收到了礼物,还有穿卡通服饰的工作人员帮我托运行李……”在值机柜台,独自带着孩子的张女士高兴地说道。“欢迎您参加抽奖活动,祝您新年新气象。”工作人员告诉张女士,在45号登机口附近还将进行现场抽奖活动,有各式各样的礼物恭候她的光临。

同样,在中转,前往上海的王先生带着孩子,和身着米奇、财神的工作人员互动起来,并得到工作人员送出的相框,孩子们高兴地和卡通人合起了影,并说:“下次还要坐这个航班,拿更多的礼物。”

刚刚走进V8贵宾休息室的旅客,便被热情的工作人员邀请品尝员工自调的鸡尾酒和特色小食品。工作人员介绍,元旦特色活动从12月31日晚就开始,持续到1月1日,而活动也获得旅客的好评。“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特色多动,来增强工作人员与旅客间的互动。”要客服务分部班组长马佳说道。

一项项特色服务,连续获得旅客好评。有旅客高兴地说:“今天真是感受到不一样的旅途了。”3天假期里,云南公司共保障进港航班419架次,旅客45976人;出港航班422架次,旅客45057人,顺利完成元旦小长假的航班保障,今后地服部还将根据不同节日开展各种特色形势的活动,增加旅客服务体验度。 (通讯员 史维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