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ISA国际侍酒师联盟课程首次登陆春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27日到28日,国际侍酒师联盟(ISA)的中级课程--ISA葡萄酒专家课程首秀昆明,为葡萄酒从业人士提升专业水准提供了新的机会。

引入课程的云南逸香葡萄酒教育培训中心的负责人康朝晖介绍,ISA国际侍酒师联盟认证课程,是目前全球含金量最高的葡萄酒认证课程之一,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北美100多所高校,在世界上几乎为所有最主流葡萄酒国家所推崇。相较于渐为人知的品酒师,侍酒师的角色在国人心中更为陌生,甚至误认为就是一高级服务员,其实对侍酒师的要求更高,不仅要像品酒师一样对各产酒国、主流葡萄酒品种有着充分认识,还得精通各种美食与葡萄酒的搭配,同时在了解葡萄酒文化的基础上更深地了解服务的客户,最终能做到人与酒的完美配合。

此次ISA葡萄酒专家课程的教材采用中英文双语,4天的课程分两段开设,2014年12月27日到28日为首阶段,2015年1月10日到11日为第二阶段。推出了在线学习系统,课程内容比同类课程增加了40%的内容,深入讲解全球最典型的20种酿酒葡萄品种,通过45款进口葡萄酒的品鉴,学员一次性掌握市场95%的国际主流酿酒葡萄的特性,品鉴最全的单品种葡萄酒,成为真正的葡萄酒品种专家。云南逸香还将在四天课程的后半段举办侍酒晚宴提供学员现场进行餐酒搭配、侍酒的实践教学。

2004年创办的逸香国际葡萄酒教育作为全球最大的葡萄酒培训机构,推出了ESW、WSET和ISA三大国际认证课程,十年来为中国葡萄酒界培养了几万名的专业人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