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迎接2014年海口地区最后一班航班 完美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迎接2014年海口地区最后一班航班 完美收官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中)向2014年最后一个航班机组献花

海南航空迎接2014年海口地区最后一班航班 完美收官

海南航空迎接2014年(海口地区)最后一个航班合影

2015年01月0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了解到,2014年12月31日11:30时,海南航空海口地区2014年最后一班航班HU7090从南京出港安全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当这最后一架飞机缓缓打开舱门,也代表着海南航空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等领导等候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坪,上前为机组人员送上了花环礼品和诚挚的慰问,感谢海南航空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共同回首充实和荣誉的2014年,并要继续夯实基础,迎接2015年的机遇和挑战。

2014年是海南航空奔向国际化的一年,先后开通了北京=波士顿,杭州=西安=巴黎等国际航线,不断完善北美及欧洲航线。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打造的航线网络不仅遍布中国,覆盖亚洲,更辐射欧洲、北美,开通国内外航线近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

2014年是海南航空收获荣誉的一年,凭借21年的安全飞行、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2014年1月,获得民航局颁发的“飞行安全四星奖”,2014年10月和12月,分别荣获2014年度世界旅游大奖(WTA)颁发的“2014亚洲级最佳商务舱”奖项及“2014世界最佳商务舱奖”。

海南航空自1993年首航至今,已安全飞行超过400万小时,创造了连续安全运营21年的记录,未来海航人将继续坚持着创业之初“对于安全投入没有上限”的承诺,以细心、用心和专心保障海南航空安全运营。2015年,海南航空将面临全面走向国际化,不断开辟新航线、提升服务品质的挑战。海南航空将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居安思危,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将继续传承海南航空 “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传递“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余妍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