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周年庆•手作赏活动受市民欢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周年庆•手作赏活动受市民欢迎

一群热爱创意的昆明年轻人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的产品来到昆明翠湖拾翠,展示他们的创意灵感。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周年庆•手作赏活动受市民欢迎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已经让翠湖拾翠成了一个深受昆明市民喜爱的创意平台。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周年庆•手作赏活动受市民欢迎

海鸥创意市集上的年轻人。

2015年1月3日至4日,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周年庆•手作赏活动在昆明翠湖拾翠举办,逸格工坊、木木当原创手工、哪哒手作、印度海娜创意彩绘、纸语、LOZ积木等一群热爱创意的昆明年轻人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的产品来到昆明翠湖拾翠,展示他们的创意灵感。

到现场淘宝的昆明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知道每个月的第一周周末拾翠都会举办创意集市,她来过好多次了。这次给自己选购了一个手工制作的钱包,她相信这个钱包是独一无二的。

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始于2014年1月,每月第一周周末准时开市,集结了昆明本土优秀的独立手作人、文创工作者、插画师等。经过一年持续举办该活动,现如今拾翠海鸥创意市集已经让翠湖拾翠成了一个深受昆明市民喜爱的创意平台。(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