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铁警方全警动员确保元旦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铁警方全警动员确保元旦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组织旅客有序候车

元旦小长假期间,昆明铁路公安处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全面强化车站、线路、列车安全防范,确保广大旅客元旦期间出行安全。

针对元旦期间出行旅客激增的实际情况,昆铁警方加强对重点车站的警力部署,共出动警力2756人次,强化管内昆明、曲靖、大理、丽江等重点车站的站区防控力度,结合昆明站站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清理打击喊拉客、非运人员,确保站区治安环境有序可控。同时,全面提升安检查危等级,认真落实各项安检查危工作机制,查获各类有毒有害危险品共计1663件,杜绝各类危险品进站上车。沿线各车站派出所加强对线路的巡查防控工作,落实“零点清查”机制,确保线路治安平稳。此外,列车乘警强化重点旅客列车的治安防范力度,对重点车次、时段采取护乘、添乘等措施,确保旅客列车安全有序。

(通讯员 冯奇 周银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