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生态农村和旅游胜地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  >  最新动态

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生态农村和旅游胜地

6月9日上午,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采访了蓬莱市马家沟村和蓬莱阁。

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生态农村和旅游胜地
 
6月9日,“亚洲主流媒体聚焦仙境烟台”采访团一行来到“好客山东最美乡村--蓬莱市马家沟村”进行采访采风。 王倩 摄

蓬莱阁是国家首批5A级景区,其古建筑群,始建于北宋时期,距今已有千年历史;蓬莱水城,是隋唐时期的通商口岸,到明代的成为军事要塞,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生态农村和旅游胜地
 
来自泰国《民族报》和马来西亚《星报》的记者正在烟台蓬莱阁景区采风。 王倩 摄

来自斯里兰卡《今日锡兰》的首席摄影记者Sanka Gayashan Vidanagamas说:“这里非常漂亮,我很喜欢。这里的风景很适合摄影爱好者创作优秀作品。”

据蓬莱市旅游局数字,蓬莱阁景区年均接待中外游客200万人次。2013年旅游收入1.51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实现综合收入达15亿元。

位于蓬莱市刘家沟镇的马家沟村,规划建设了生态农业、乡村旅游、葡萄酒文化体验、特色饮食文化、温泉洗浴、休闲垂钓等6大板块,重点打造了酒堡临风、休闲垂钓、茂园采摘、木屋风情、花港观鱼等近10个景点。马家沟生态旅游区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亚洲主流媒体采访团聚焦烟台生态农村和旅游胜地
 
美丽的蓬莱阁景区 王倩 摄

截至目前,该村已经接待来自韩国、瑞士、加拿大等国以及香港、台湾等国内外游客20余万人。

记者 赵瑞雪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亚洲主流媒体 烟台
 
奥巴马参加毕业典礼 获美女学生热情拥抱 美国自然保护区虎狮熊成好朋友 同游泳共戏水
全球多国将面临房地产崩盘危机? 被“过度解读”的大数据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万众瞩目的青岛世园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正式开园。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