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冰屋餐厅、冰吧 长春冰雪旅游节又添新亮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冰屋餐厅、冰吧 长春冰雪旅游节又添新亮点

12月30日,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长春净月旅游开发集团共同举办了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冰雪奇缘 晶莹世界”冰屋项目落成暨 “冰影喜来登 雪舞净月潭”冰雪光影主题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该冰屋项目共由近250立方冰及50立方雪,耗时近半个月的时间建造而。“冰雪奇缘”晶莹王国由使用面积达80平方米的“冰晶餐厅”、“冰火酒吧”及室内面积近10平方米的“梦幻雪屋客房”组成,结合数个大型雪雕及冰挂,一个赋有魔力般的冰雪世界呈现众人眼前。

冰晶餐厅及冰火酒吧将于12月31日瓦萨滑雪节开幕式当晚“瓦萨跨年派对”首秀。届时,包括数位世界冠军在内的、来自各国的滑雪运动员将在这个色彩斑斓冰的冰之世界迎来崭新的2015年,相信这限量版的精致体验会成为众多国际友人毕生难忘的回忆。

作为本次“冰雪奇缘”晶莹王国系列活动之一的“冰影喜来登 雪舞净月潭”冰雪光影主题摄影大赛将于2015年1月1至2015年2月28日期间进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心有余悸 祈祷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