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人流量达60万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30日下午,第十五届海南岛欢乐节新闻通气会在海口召开。记者会上获悉,2014年第十五届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三天各大活动现场近10万人,商场、餐饮、房地产带动人流量达60万人次。

据不完全统计,欢乐节三天海口房地产销售量共计:398套,合计面积34615.86㎡,销售金额31491.96万元。消费品零售总额约为6.06亿元,其中各大商场、超市销售总额约为5.39亿元,餐饮业销售总额约为5800万元。中国香街一条特色旅游街区,涵盖沉香特色商品,保税店、舍利子博物馆等内容,成为海口旅游新的增长点,三天共销售各色产品320万。

海口市旅游委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副处长孙勇刚表示,本届欢乐节打破传统,把欢乐节打造成“美食周”和“消费季”,将消费与旅游节庆活动很好的捆绑,在丰富市民参与的同时拉动消费,节庆效应突显。

孙勇刚还介绍,目前,各大商家和房企提出的“旅游嘉年华•年终不打烊”优惠活动还将继续。包括有位于复兴城的大黄鸭将持续展出直至2015年元月26日,入去观览需要购买20元门票。购物商场包括望海国际、生生百货、明珠广场、万国大都会等各大商场和10家房地产企业的优惠活动将持续到春节。

海口正式推出的首条工业旅游线路,欢乐节后,海口将进一步的完善,丰富海口旅游产品。线路包含了海口万绿园——农垦博物馆——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复兴城中国香街。

据了解,线路囊括了在第三届海口旅游名村评选活动中获得授牌的2家工业旅游示范点,即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并将农垦博物馆与复兴城中国香街嵌入到线路中,增强了线路的可看、可品、可感、可购性。 (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岛
祈祷 扭转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