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新年春节 尊享开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年春节 尊享开元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长春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整体建筑线条简洁、流畅,欧式与传统经典相结合,极富时代感。5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一个约7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成为众多商务会议和宴会首选。其中最大的开元厅容纳人数为:酒会式250-300 人,宴会式300-350人,剧院式600人,课桌式300-350人,不仅可承接大型婚宴,还是年终商务宴等各类宴会的首选。开元厅以无柱式设计赢得了众多宾客的青睐,水晶灯璀璨耀眼、尽显奢华与隆重,700平方米的面积让热情参与的众多来宾尽享宽敞和自由。酒店精心安排的菜式和酒单、令人愉悦的环境、别出心裁的主题,都能让每一位与会的宾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享受到有特殊意义的美食与美酒,为您的年终宴会增色不少。

年终岁尾之际,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行政楼层——“名仕阁”将全新推出8大贵宾礼遇,自2015年1月1日起凡以正价入住的宾客均享受:1、赠送双份自助早餐;2、入住赠送精美水果;3、每日免费洗衣熨烫;4、每间房每日免费试用行政楼层会议室两小时;5、免费接发传真;6、桌球室及乒乓球室免费使用;7、每日客房minibar内免费享用饮料;8、可根据宾客个人喜好提供家庭装洗漱用品。自2015年2月13日—2015年3月1日,酒店还特别推出了春节特价房,商务双床房499元/间,商务大床房599元/间,您可充分体验长春开元名都带给您的完美假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祈祷 扭转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