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网游女主播的私密生活

中新网 2014-12-30 07:43:33

网游女主播的私密生活 

小雪,山西太原人,从小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的她,现在是虎牙90998一名职业网络游戏女主播。在大家看来,这个职业让人更多联想到的关键词是甜美、娇声细语,但小雪其实是一个颇具男孩儿性格的90后女孩。

做一名网络主播很辛苦,并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种在家打扮的漂漂亮亮,和网友一起打打游戏那么简单。由于经常在晚上做网游任务时和天南地北的网友一起聊天互动,熬夜通宵,在所难免。这让爷爷奶奶很是心疼,时不时给小雪放点水果和饭菜,怕孙女身体吃不消。

网络主播这个行业,在山西太原相对来说并不多见。“我是通过一款语音软件主播比赛报名通过成为一名职业网络主播的。在北上广等地这个行业非常发达,从业者收入不菲,咱这儿可能要弱一些。在太原,这个行业收入水平也就是两三千元的样子,”小雪说,“最近网上不少信息说网络主播能一夜致富,但其实只是大家将这个新生职业价值夸张放大了,任何工作都得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图片故事 网游 女主播 揭秘

美图欣赏

 
 
心有余悸 祈祷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