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结对帮扶送温暖 警民和谐一家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结对帮扶送温暖 警民和谐一家亲
张仲广政委一行对苏瓦特社区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结对帮扶送温暖 警民和谐一家亲
元旦活动现场
结对帮扶送温暖 警民和谐一家亲
张仲广政委将慰问品送到王桂兰老人手中
奎屯市公安局对苏瓦特社区生活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奎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仲广与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带着大米、面粉、清油等慰问品,冒着严寒来到我市苏瓦特社区,向居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和低保户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使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幸福。

张仲广一行首先来到苏瓦特社区居委会,参加 “温情社区,喜迎元旦” 2015年元旦活动。张副政委向参加活动的贫困户、低保户发放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转达了社区第一书记、伊犁州公安局调研员、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锋锐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张副政委广表示,市公安局今后会一如继往的关心困难家庭、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关怀和温暖,希望生活困难群众自强、自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活动结束后,张仲广副政委特意来到生活困难群众王桂兰老人家中,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张副政委亲切地坐在王桂兰老人身边和她拉起了家常。在和老人的交谈中,张副政委了解到,王桂兰今年已经77岁高龄了,她丧偶多年,子女不在身边,身体健康状况一直不好,是社区里帮扶多年的低保户。张副政委拉着王桂兰的手,再三叮嘱她保重身体,注意补养,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尽管向社区居委会和公安局反映,公安局一定会尽力帮组她解决困难。

走访慰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公安民警深情的慰问让王桂兰老人逼仄的小屋里暖意融融。近年以来,特别是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奎屯市公安局心系群众冷暖,情牵万户千家,用点点滴滴的真情之举,为全市各族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市公安局相继开展了对苏瓦特社区卫生大扫除,为社区居民安装篮球架,给社区治安积极分子购置了巡逻服装等一系列帮扶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今后,奎屯市公安局将继续开展生活困难群众的慰问帮扶工作,用真心和真情树立人民警察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奎屯市公安局 马征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警民 和谐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