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春节到“左藏三库”古玩城看表演品美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南明区召开的“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迎新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获悉,继2014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后,该区将于2015年1月25日至2月10日在左藏三库古玩举办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迎新活动,届时,市民可以到“左藏三库”古玩城观看特色表演、品尝特色美食。

据悉,多年来,贵阳市南明区致力于挖掘地方特色、发挥区域优势,着力强化文化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旅游竞争力。通过举办中国·贵阳避暑季之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系列活动,中国贵阳南明“大山之风”美术书法作品展,南明永乐桃园文化节系列活动,贵阳(南明)兰花博览会,“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主题宣传活动等,不断创新文化活动载体、积极打造对外交流平台,全力提升南明文化软实力。

如今,南明文化已成为对外交流的一张靓丽名片。在2014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于2015年1月25日至2月10日在左藏三库古玩举办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迎新活动,主要依托左藏三库文化艺术资源,打造以“文玩和艺术小商品、旅游工艺品”等为主题,辅以特色表演、旅游特产、特色小吃美食等为一体的年俗欢乐活动,丰富贵阳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

(通讯员 林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春节 古玩城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