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滨海航母冬季游受热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各个主题公园为吸引游客频出奇招,滨海航母也推陈出新:冬季“俄罗斯”别样风情,飞车特技精彩持续,冬季游航母更平添了几分动人的情趣。

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街,自开放以来,凭借盛夏时的激情,深秋时的绚烂,让很多游客印象深刻,流连忘返。这个冬日,游客将有机会领略冬季“俄罗斯”的异国情调,还可能邂逅神秘的爱斯基摩人,与他们跳上一段狂野的狩猎舞蹈,感受“俄罗斯”寒冬时的浓烈。

此外,冬游航母不容错过的节目当属好莱坞大型飞车特技表演剧,该剧是国内首部,也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实景飞车表演,于今年5月正式开放,惊险绝伦的特技飞车,广受游客青睐。据悉,航母飞车特技冬季表演每天一场,未来,还将逐步丰富旅游内容,让每一季游航母的游客都不虚此行。

将至的元旦小长假,滨海航母还将邀请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汉沽飞镲,为游客献上欢腾喜庆的民俗盛宴,红红火火,喜迎新年。活动期间,还将有俄罗斯帅哥靓妹拜师学习飞镲,游客将有机会感受中外传统民俗文化的交融。

(通讯员 周红霞)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