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规划建设专家论证会在安顺召开 蒋正华出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陈曦)12月23日,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华龄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中心在安顺召开全国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规划建设专家论证会,对全国智能化养老安顺实验基地华龄向阳城项目规划进行论证。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智能化养老专家委员会主任蒋正华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禄智明致辞。

在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规划设计方案说明和专家论证发言后,蒋正华指出,随着国家的老龄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养老服务业、健康服务业等有关优惠政策相继出台,远程医疗服务、物联网养老服务等多领域支持措施相继实施,智能化养老产业得到迅速发展,创新了养老模式,推动了我国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蒋正华强调,我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人口发展将面临新常态,老龄事业和产业要实现多元化、个性化、社会化、科技化发展。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规划建设要以老年人为本,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生活;要遵循市场规律,寻求智能化养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佳平衡点;要整合社会资源,利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推进。

蒋正华要求,华龄中心和华龄集团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华龄向阳城项目规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努力形成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未来的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和其他养老服务领域提供借鉴。希望贵州省政府、安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全国智能化养老安顺实验基地建设,助推智能化养老产业发展。

论证会后,蒋正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顺市西秀区龙宫镇桃子村。

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华龄中心,省有关部门,安顺市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蒋正华 智能化 实验 龙宫镇 养老服务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