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重庆一村3.36亿征地款去向成谜 官员:查账是隐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一村3.36亿征地款去向成谜 官员:查账是隐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重庆市沙坪坝区和高新区交界处的联芳村,曾经拥有土地3500多亩,村民2100多人。这些土地先后被政府征用。2008年,沙坪坝区征地办给村民的承诺是,拆迁后村民每人可获得2.1万元到2.7万元不等的一次性安置费,同时获得每人20平米的住宅安置房和5平米门面房补偿。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记者调查发现,沙坪坝区征地办应该支付给联芳村各经济合作社集体资产、社员个人财产补偿等费用共计约4.3亿元。但是按照村民们获得的统计资料显示,多年来,征地办仅仅支付了9373.3万元,剩下的这3.36亿元不知去向。

村民代表多次向征地办提出查账要求,结果均未能如愿,甚至有官员称“查账是个人隐私”。经过多次法庭上的博弈,今年四月,村民们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回应,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令沙坪坝区政府调查此事。但对于3.36亿元的资金去向,沙坪坝区征地办始终未能给予正面回答。村民们期待真相浮出水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征地款 重庆市委 一村 成谜 新闻纵横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