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获1500万元奖励

贵阳网赵克 2014-12-25 10:0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4日,贵阳举办“新三板”扶持资金兑现奖励大会暨培训会,威门药业、东方世纪等10家成功挂牌企业分别获得150万元扶持资金奖励。

此次获得奖励的10家企业分别为威门药业、东方世纪科技、千叶药品包装、南源电力、安达科技、兴艺景生态景观工程、新天药业、贵州地矿资源、汇通华城、森瑞新材料

。另有威顿晶磷已经拿到挂牌函但还没成功挂牌,挂牌后也将得到奖励。去年10月30日,贵阳出台试行办法,对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给予总计150万元的扶持奖励资金。奖励资金由市、区(市、县)两级政府按1:1比例承担。

除上述11家企业外,贵州黔驰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黑碳节能减排、海誉科技、蓝图新材料、贵材创新铝业、亨达信通科技等6家企业已经将材料报送全国股转系统,预计一月份将全部成功挂牌,届时贵阳新三板挂牌企业将达到17家。此外另有近20家拟上市正在进行辅导工作。

副市长王玉祥说,今年以来,贵阳在推动企业挂牌新三板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挂牌企业数量快速增加,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意识不断增强;下一步,各区县及市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推动更多企业挂牌,使贵阳新三板挂牌工作再上新台阶,企业自身要增强利用资本市场意识,拓宽融资渠道。

会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市场部经理王莹为参加会议的企业就新三板做市商相关问题进行了培训。市相关部门、各区(县)金融办、相关银行、证券机构参加。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