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原交通厅长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法制日报闫起磊 2014-12-25 10:0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日,贵州省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贵州省交通厅原厅长程孟仁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同案被告人何文犯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程孟仁、何文犯罪所得赃款人民币1804.43735万元、程孟仁犯罪所得赃款人民币252.885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程孟仁与何文共谋后,由程孟仁介绍何文认识贵州省交通厅下属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程项目承建方负责人,关照何文承接工程。2003年,何文接受相关人员请托或自己出面提出要求,通过程孟仁的关系找到相关人员承接工程后再将工程转交他人承接,或者由何文直接承接工程后转交他人承接,二人从中收取好处费。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