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上门服务龙头企业 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贵阳日报孙惠楠 2014-12-25 10:05: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到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支持龙头企业做大做强,推动贵阳工业经济提速发展。

副市长高卫东,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白云峰一同调研。

当天,刘文新来到位于小孟工业园内的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重点参观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刘文新一边仔细查看车间生产,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序、工艺流程、产能产量、生产物资配送、车间管理水平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文新对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逆势上扬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企业长期以来对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作为贵州省、贵阳市烟草行业的“龙头企业”,是贵阳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中烟公司仍取得较好发展,得益于公司高效的管理水平、先进的研发水平、不断的技术创新,突出贵州特色,发挥贵州“烟”、“酒”资源融合发展的优势,给“贵烟”增加了“贵”气,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支撑企业稳步发展。对企业生产物资配送方面的具体问题,刘文新当场责成市相关部门上门服务,跟踪落实。

刘文新表示,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政府的本职。贵阳市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支持中烟公司加快发展、主动作为。希望企业全力做好今年收尾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盯市场需求,持续提高创新研发能力,积极开发更多高端产品,加强品牌管理,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积极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谋求更大发展空间。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报记者孙惠楠)

分享到6.79K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