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新能源汽车签大单 农用无人机亮“舞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毕节市首届工业产品交博会上,“毕节制造”接受市场大考——

毕节试验区首届工业产品交易博览会上,该市10个县区、毕节经济开发区及11个园区的174家企业携300余种产品参展。

这既是“毕节制造”的首次集中亮相,也是毕节新型工业化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新能源汽车,是本次博览会的最大亮点。兴国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17家客商签订了8.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购销合同。力帆时骏集团不仅带来了纯电动的轻卡、微卡,还把公司最新研制的二甲醚-天然气混合动力重卡等“大家伙”和纯电动SUV等“帅小伙”也搬到了现场,引起了客商和市民的广泛关注。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毕节新型工业化的支柱性产业之一。2013年11月,科技部将毕节认定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示范基地”。目前,已引入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7个,计划投资270亿元,目前完成投资23亿元,已成为全市工业集群集聚发展的重要载体。

本届博览会上,3驾不同型号的无人机进行了现场飞行展示。

这种由贵州恒大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生产高科技无人机,轻便小巧,可载重10余公斤连续飞行10余分钟,飞行高度则可达到1000米,作业半径约为500米,被广泛应用于播种和航拍等领域。

除了新能源汽车、摩托车等新产品外,汽车导航仪、摄录一体机、平板电脑、LED灯具、煤矿安防监测监控设备、新型节能建材等科技含量较高的新产品集中亮相,博览会现场交易金额达到256万元。

分享到6.79K
诱饵 假期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