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茅台出口创汇2亿美元 未来重点开发台湾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3日,国酒茅台2014年度全国经销商联谊会在贵阳举行。记者会上获悉,2014年,贵州茅台共出口茅台酒及系列酒1080吨,出口创汇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5%。

2014年,中国白酒行业继续深度调整。被业界瞩目的贵州茅台通过调整优化结构,深耕精耕市场,取得了稳中有进的成绩。总量上,2014年1月至11月,贵州茅台白酒产量8.65万吨,其中茅台酒产量3.87万吨,实现销售收入(含税)343.92亿元人民币。

贵州茅台预计,2014年全年白酒总产量可达9.07万吨,确保实现销售收入(含税)405亿元人民币,力争达到407亿元人民币。

同时,贵州茅台2014年共出口茅台酒及系列酒1080吨,其中茅台酒1068吨、系列酒12吨,出口创汇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5%。

谈及贵州茅台出口“给力”原因,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表示,全球经济一体化推动中国白酒走出国门,中国的商品越来越受到海外市场的关注,中国白酒国际市场提升空间大。

未来,贵州茅台将更为重视国际市场的开拓。袁仁国表示,贵州茅台几个国外办事处正在紧锣密鼓筹建,下一步将瞄准台湾市场进行重点开发。(记者张伟)

分享到6.79K
诱饵 假期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