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敬业农业荣膺甘肃武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从《武威市工信委关于认定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为武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的通知》(武工信发【2014】299号)了解到,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武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

据悉,此次认定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和甘肃省工信委制定的《甘肃省专项行动计划任务分工及进度安排》,推动该市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而按照《武威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具体由该市工信委于今年9月开始开展的评选活动。

通知中同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示范企业发挥好示范引导作用,继续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希望全市各工业企业学习典型,总结经验,结合自身特点,找准“两化融合”切入点,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人才、技术、资金投入力度,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建设,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

据敬业农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深知目前公司的“两化”发展与国内大型优秀企业之间还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会以此次被评定为示范企业的荣誉为契机来不断提醒和鞭挞自己,促使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在“两化”发展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多的成绩。(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敬业农业 示范企业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