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推出出租车合乘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绿色机场,给旅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交通出行体验,首都机场近期在3号航站楼出租车站台B2层推出了出租车合乘服务。

据悉,合乘业务目前的服务时段为每天16:00至02:00,在首都机场遭遇雨雪等恶劣天气时,该项服务将全天候开展。有合乘需求的旅客通过扫描现场易拉宝上的二维码或下载相应拼车软件APP,选择实时发布线路,填写目的地和电话后,系统将自动对路线相近的乘客进行配对,并以短信形式告知乘客找到合乘人,合乘双方联系后在合乘区“接头”,共同拼车到达目的地。

为更好地推进合乘业务的开展,首都机场在合乘区域设置了引导标识、易拉宝等对合乘旅客进行引导,同时安排专人在现场辅助旅客进行合乘操作,并解答旅客提出的相关问题。此外,根据合乘实际运行情况及旅客合乘体验的反馈情况,首都机场将组织相关单位对合乘运行情况进行定期总结分析,进一步优化运行流程,细化服务环节,提高拼车效率,保证出租车合乘业务的顺利开展,切实提升合乘服务品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首都机场 出租车 合乘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