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于田县:自治区国资委住村工作组送医送药 惠民聚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于田县:自治区国资委住村工作组送医送药 惠民聚心

为村民发放药品,并指导村民用药

近日,自治区国资委住于田县科克亚乡托万艾格来村工作组邀请新疆机场集团急救中心的医疗队为村民义诊。医疗专家详细询问群众病情,为村民测量血压、化验血液,进行心电图和B超检查,提供了健康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义诊,共计检查、诊治86人,并免费发放价值3万多元的药品,真正将免费体检、送医送药活动办到了基层群众家门口,解决了村民看病就医生的难题。

工作组住村以来,为解决村民就医难的问题,先后3次邀请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送医送药,深受村民的欢迎和好评。考虑到村干部平时忙于工作,无暇顾及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这次工作组专门请来医疗队为他们体检和诊治,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进一步激发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工作热情,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村党支部副书记阿不都艾尼•斯地克激动地说:“前面两次医疗专家来村里看病,我们把机会让给村民,这次工作组专门请医疗专家为村干部看病,我们心里热乎乎的,老婆孩子也沾了我们的光,感动很自豪、很有面子”。

工作组组长翟少勇同志表示:虽然自治区对工作组的考核已经结束,但我们没有因此而放松、懈怠,“访惠聚”工作依然在路上,我们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惠民聚心活动,以积水成渊、积土成山的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赋予的六项任务,播撒党的光辉,凝聚千万人心,为实现住村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努力。

通讯员 孟凡奎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