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重汽2014年预计销售重卡14万辆 出口量稳居行业“十连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12月18日在杭州举行的中国重汽集团2015年商务大会消息,1-11月中国重汽累计产销整车16.2万辆,同比增长7.5%,销售收入608.3亿元,同比增长10.3%,利税增长46%。

尽管遭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等不利因素影响,中国重卡行业整体亏损,中国重汽通过改革创新,调整产品结构,预计今年产销重卡达14万辆,同比增长10%左右。企业全年销售收入预计可达700亿元,产销规模跻身全球重卡制造商前三甲。

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表示,今年前11个月出口订单累计已超过2.1万辆,预计全年出口量将超过3万辆,销往96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年稳居国内重卡行业首位。

马纯济指出,中国重汽认真实施企业主品牌与高端、中高端以及标准适用型多级品牌战略,公司的产品结构更加合理,产品品牌定位更加准确。中国重汽以重卡为主导,重、中、轻、客、特商用车,品种全、品系化已经铸就公司发展的新优势。

2015年中国重汽将目标实现整车销售20万辆以上,其中重卡13.5万辆以上,企业效益力争保持行业最好水平。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