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明年3月在泸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2015年3月21日至25日在泸州举行,届时,将邀请茅台、五粮液等17大中国名白酒企业,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帝亚吉欧、保乐力加等知名洋酒企业参加,预计中外参展的名酒企业超过500家。

本届酒博会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和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展会将以“传承和创新”为主题,搭建生产企业与销售企业之间的互动平台,促进全球酒类产业发展。

展场面积将在2014年的基础上增加2.9万平方米,达到8万平方米,分设中国名酒馆、国际名酒馆、中国白酒典型馆、综合馆4个专业展馆,包含白酒、葡萄酒、果露酒、保健酒、啤酒、黄酒、洋酒等酒类。

本届酒博会将举行开幕式、中国白酒酒庄酒发行、老酒鉴定、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推荐名酒藏品拍卖、2015年中国泸州国际酒业论坛等多项活动。

据悉,作为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唯一国际酒类专业博览会,酒博会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接待1528户参展酒类企业、4万余批次酒水经销商,合同订货签约金额444亿。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落井下石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