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工行省分行与贵州省药企签署协议 200亿元支持新医药产业

贵州日报田洋 2014-12-16 11:01: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5日,在工行助力新医药银企座谈会上,工行贵州省分行与我省20多家药企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未来5年投放200亿元支持我省新医药产业发展。

在我省新医药产业发展中,一些处在发展初期和成长期的企业做大规模、做新产品、做强研发、做畅市场需要更多的金融投入。多年来,工行贵州省分行将新医药和大健康产业作为重点支持板块,全省产值5000万元以上的医药企业中已有近一半得到支持。今年,工行贵州省分行在医药产业贷款上较同期增长26%,截至今年9月,该行对新医药产业支持贷款余额40亿元,过去三年实现贷款累计投放90亿元。

随着我省新医药产业发展三年规划的出台,未来5年,工行贵州省分行金融支持新医药产业板块的目标可以归纳为“三个二”,即实现200亿元的融资投放、融资增幅不低于20%,重点支持20户企业加快发展。

具体而言,工行贵州省分行将构建对龙头医药企业上市、医药企业集群发展、企业新版GMP或GSP改造、医药产业园区建设、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大健康衍生产业六大板块提供“专班团队+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新服务模式,从传统的“点对点”为企业服务提升为“点面集合”为行业、市场、产业发展服务。(记者 田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医药产业 工行 医药企业 我省 板块
他又来了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