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岭南天地宣布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岭南站落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2日,瑞安房地产和中国新天地共同举办“Amazing ,岭南天地!”新品发布会,举办盛大的揭幕仪式庆祝岭南天地首个综合购物中心—岭南站(英文名NOVA)正式封顶落成,并启动全面招商。岭南站作为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落成后不但会带动佛山祖庙商圈的地标意义升级,并将成为广佛地区的時尚潮流新地标。

岭南天地宣布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岭南站落成

(高层上台祝酒)

佛山岭南天地总经理邹郁先生表示,“岭南站NOVA的特色定义为年轻与时尚(Young & Trendy),因此在交通条件、业态构成和服务设施等层面特别针对年轻群体的需求进行考虑。通过将引入崭新的体验性消费理念及轻奢潮流精粹,将时尚前沿意识、创意生活意识与流行文化精神相结合。我们希望通过集合不同特色的潮流风尚,将新颖的商业元素与历史文物古迹相融合,彻底颠覆传统购物商业,创造一种独一无二、愉悦的品质消费体验,我们有信心岭南站将成为影响广佛两地年轻人的‘时尚新蒲点’”。

岭南天地宣布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岭南站落成

(创新3D-Mapping展示佛山岭南天地新项目-岭南站NOVA)

据介绍,岭南站位于佛山祖庙路与建新路交接处,与广佛地铁祖庙站相连。整个项目由一个塔楼和一个裙楼组成,商业建筑面积共计80,790平方米.岭南站购物中心包括地上六层与地下两层,预计将于2015年12月开始试营业,并计划于2016年第二季度全面开业。

作为岭佛山岭南天地首个购物中心项目,其经营模式沿袭了中国新天地管理旗下项目的一贯宗旨,致力于成为结合时尚、消费、餐饮、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购物中心,通过知名快时尚品牌、特色餐饮、精品超市和五星级影院的强势进驻,吸引走在潮流前沿的年轻时尚群体,并为消费者提供最有品质的独特体验。为了提供崭新的消费体验,岭南站邀请一批极富零售管理经验的专家,从运营战略到日常维护均以香港服务业的高标准来检验,确保高品质的运营管理。

岭南天地宣布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岭南站落成

(邹郁总经理介绍岭南天地新项目-岭南站NOVA)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岭南站的建成将全面丰富岭南天地的商业类型,为以旅游休闲和美食餐饮为主的岭南天地注入全新的时尚气息与活力,激发岭南天地的商业活力。它的出现将扭转祖庙商圈目前无综合性时尚购物中心的局面,带动商圈商业竞争力与价值的全面提升,从而实现岭南文化与商业经济的平衡发展,巩固祖庙商圈在佛山经济中的龙头地位。”

岭南天地宣布佛山首个地铁上盖购物中心—岭南站落成

(邹郁(左)文德纯(中),英皇电影电影部中国总经理陈国伟(右)答记者问)

“长久以来,岭南文化就有中西合并、敢为人先的精神。岭南天地将时尚商业和文化相融合,让本土与国际接轨,本身就是一种城市潮流的创新。”中国新天商业执行总监谭祐华表示,“随着广佛同城的进一步深化,我们也希望岭南站成为广佛地区的时尚新地标,不断提升佛山在广佛地区商业发展的整体影响力;凭借我们运营管理团队在上海新天地项目的成功经验,以及在其他主要城市发展天地模式项目的丰富经验,我们深信岭南站以及天地的发展将是另一个天地模式在南中国的完美诠释。”

与岭南站同时揭幕的写字楼项目——岭南天地商业大厦也已封顶,定位于祖庙商圈5A写字楼,面积为60-80平方米,户型灵活多变,也是目前市场上极为稀缺的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