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新鼎恒盛捐赠杨善洲绿化基金会15万元灭火装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弘扬杨善洲精神,主推“森林云南”建设,支持云南省进一步提高森林火灾扑救能力和植树造林能力。12月12日,云南新鼎恒盛科技有限公司向“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捐赠价值为15万元的成威消防新型“MCW自动职守灭火装置”。

捐赠仪式在宜良汤池小白龙林场举行,基金会从捐赠的15.012万元防火物资中捐赠了5.004万元的防火设备给宜良县林业局。同时,在捐赠现场举行了扑救森林火险现场演练。

云南省是我国重点林区之一。森林可燃物类型繁多,森林火灾发生多而复杂。2012年公布的《云南省森林防火条例》中,明确规定每年的12月1日至次年6月15日为全省森林防火期,每年3月1日至4月30日为全省森林高火险期。据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处副处长陈玉桥介绍,因雨量原因,预测今年高火险天气比往年多。此次捐赠的2014至2015年森林防火期内的灭火装置,将对接下来的森林防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成威消防新型“MCW自动职守灭火装置”产品共分为三个系列:MCW泡沫剂灭火装置、MCW水剂灭火装置、MCW耐温泡沫剂灭火装置。特点是主动预防,接触明火3-5秒迅速启动;灭火高效是普通手提式灭火器的5-6倍;安装简单;性能稳定(可保质3年)维护简便成本底;环保、节能、无污染、不含有毒有害及腐蚀成份,不会对设备造成二次污染。

据悉,MCW灭火装置是首次进入云南。此前,该产品已在安微省、北京市、重庆市、福建省、广东省、甘肃、青海省、广西省、贵州省、河北省、湖北省、黑龙江、河南省、江苏省、江西省、辽宁省、山东省、上海市、天津市、浙江省推广使用。(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