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盛装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盛装启幕

本报讯(朱淑英)在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冰城---哈尔滨英杰风景区,一场热气腾腾的氤氲的气氛打破了这寂静的小山庄的幽静生活。经过一年多的辛勤建设,一个以“英杰”山庄为依托,以温泉为背景,总投资大约人民币10亿元的英杰温泉二期酒店度假区于2014年12月12日举行了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

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盛装启幕

宾县英杰风景区董事长杨喜斌现场致辞

在文化节现场,吴晓璇副总理表示: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赶在哈尔滨市国际冰雪节前召开,主要考虑让游人在一睹冰灯、雪雕的美景,欣赏冰雪文艺晚会的同时,还可以到原生态的宾县英杰村砬子山眺望白皑皑雪山,享受着热腾腾的露天英杰温泉“泡汤”文化。还可以在城郊百里的哈尔滨宾县英杰风景区体验到初级滑雪,餐饮住宿、特色蒙古包等冰雪大餐,并且还为游客推出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敲响了哈尔滨最近、最美的“泉之声”。英杰寒地温泉文化节在龙江大地上泛出暖暖春意,并且打造“南有沙滩海浪之美、北有寒地温泉之醉”营销理念。

英杰温泉总经理贺振利在首届英杰温泉文化节上介绍:温泉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是引领宾县旅游大发展的龙头产品,对丰富我县旅游产品体系,打响“离黑龙江省省城-哈尔滨最近的一处温泉景观”品牌,促进我县“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将做出积极的贡献。对此,宾县将加强温泉资源的规划和开发利用,努力把温泉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经济提升城市知名度的竞争力优势。更是推进哈尔滨绿色和谐新农村建设的标榜。英杰温泉度假区的投资开发建设成为了宾县旅游的点睛之作,这将开启以“温泉”的独特地貌带动自然资源开发的新格局,首届宾县(英杰)寒地温泉旅游文化节的召开,为今后的哈尔滨旅游文化产业方面能够加强旅游区域协作、联合开拓旅游客源市场、整合旅游资源、推进旅游资源一体化、市场一体化、产品一体化和品牌一体化发挥了带头作用,抒写了哈尔滨宾县旅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黑龙江省的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