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南开大学求职培训开设“女生专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开大学求职培训开设“女生专场”

妆容示范

南开大学求职培训开设“女生专场”

现场讲解

(记者 乔仁铭 摄影 朱博晨)女生如何才能在求职过程中受到关注?除了学历、知识和技能,到底哪些方面还会影响女生顺利就业?12月11日,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举行了职场礼仪培训“女生专场”,来自天津市市委党校的外聘礼仪培训讲师冯绍伟为明年即将毕业的60余名南开女生传授了女性就业“秘籍”。

培训中,冯绍伟向南开女生介绍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并与在场女生分享了相关求职案例。冯绍伟说:“在当今社会,女性相较于男性,依旧面临着‘就业歧视’等问题。在校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形象,打造积极的职场‘第一印象’十分重要,这将提高女性在求职过程中的‘综合实力’。”

冯绍伟将职场礼仪分成“气质着装”、“妆容修饰”和“行为礼仪”三部分,对南开女生进行了指导与培训。在“妆容修饰”部分,冯绍伟邀请了几名女同学担任模特,在实践操作中讲解了女性职场妆容的关键与要点。她鼓励在场女生要发现自己的“美”,努力成为一名仪态端庄、气质优雅的女性求职者。

活动结束后,前来参加培训的南开大学研究生张策说:“今天的培训让我认识到气质、谈吐、仪表对于女性求职者的重要性。明天我将参加一场企业招聘面试,希望今天学到的这些‘小技巧’能带给我‘画龙点睛’的效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接踵而至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