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2日,中国日报社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在新闻报道、英语学科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共同举办品牌活动等方面展开合作。中国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康兵、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等出席了签字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仪式。

中国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康兵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日报社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各自使命和事业发展上的高度契合,为我们长期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基础。内蒙古师范大学是中国日报社在少数民族地区首个建立合作的高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合作必将成为跨界联合、优势互补的一个典范,取得丰硕的成果,并为促进我国对外传播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树立良好的国家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在致辞中介绍,内蒙古师范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是党和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成立的第一所高等学校,学校成立60多年来,成为培养少数民族人才的重要基地,已经为国内八省区有蒙语授课的学校培养了4万多名蒙汉兼通的人才,对民族教育做出很大的贡献。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服务社会。内蒙古师范大学和中国日报社将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双方根据国家战略部署并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开展密切合作,着力提升中国日报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海内外影响力。

《中国日报》是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创刊于1981年,全球期均发行90万份,作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中国日报作为中央主要宣传文化单位和国家英文日报,已实现全球覆盖、分众传播。当前,中国日报正在构建全球采编和传播体系,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向世界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朝着国际一流全媒体集团的目标跨越式发展。

内蒙古师范大学创建于1952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具有鲜明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被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学校的在校蒙古族学生占38%,蒙古族教师占41%,多年来学校强化了“双学位教师教育和蒙汉兼通人才培养”,坚持开放办学,加强对外交流,与国内外一些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